中国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刘信群一行到我院访问

  • 发布日期: 2021年6月25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2021年6月25日下午,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信群一行到访深研院,深研院院长嵇世山、产业咨询委员会主任贺臻,深圳力合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明接待来宾,深研院相关板块负责人参与座谈。

      刘行长在展厅认真听取了深研院的成立背景、孵化体系及科研项目成果,并对海外合作、园区建设等板块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和独到见解。

      在随后的座谈中,刘行长介绍了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的业务特点及国际化特色,他表示,中国银行在为科技企业服务方面已经做了多年实践,科技领域金融创新已初见模型;未来希望依托深研院,在过往合作基础上再探新路,加强合作。

      嵇院长分享了深研院在科技与金融结合发展方面进行的创新,希望双方各展所长,互帮互助,协同促进科技与金融的创新发展。未来,在政府基金、海外跨境投资及园区孵化等方面进行持续互动,多合作、多尝试,以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