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率队到深研院开展调研

  • 发布日期: 2021年8月3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8月3日,深圳市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率队到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开展调研,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左金平,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赖建华,副区长冯健及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郭桂林参加调研。深研院院长嵇世山,副院长刘仁辰、潘泽生,科技产业咨询委员会主任贺臻和科研团队代表韩宇星教授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内容丰富,行程紧凑。在研究院展厅,罗育德一行听取了深研院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复眼计算视觉与智能装备研发项目的技术先进性和产业化落地进展,对创新团队不断集聚、深研院不断发展壮大提出殷切期望。在座谈环节中,罗育德书记表示,深研院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撼,非常欢迎合适的项目和团队到罗湖发展;罗湖区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整合创新资源、营造创新生态,形成特点鲜明、良性健康的发展局面,为优质科技企业创造成长条件。嵇世山院长对罗书记表达了感谢,对罗湖区的科技创新战略举措感到振奋,双方约定近期就双方合作方向展开进一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