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一行调研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

  • 发布日期: 2023年3月20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2023年3月17日上午,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一行调研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研究院院长嵇世山、常务副院长刘仁辰、副院长潘泽生热情接待。

      在研究院展厅,陈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和优质产业化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深入开展交流。嵇院长对陈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沙特在科技创新方面发展迅速,此次交流机会非常宝贵,愿进一步探讨细化双方合作。陈繁昌校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研究院各项工作的高度赞赏,认为研究院有丰富的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孵化经验,建议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关注新能源、环保、数字化等领域,形成合力促进共同发展。

      当天下午,在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深圳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与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约定在成果转化、联合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