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人团圆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工会会员喜迎中秋佳节

  • 发布日期: 2021年9月27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2021年9月17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月满中秋 人团圆“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职工会员们欢聚一堂,共祝团圆。

        本次活动得到了工会领导的支持和关注,工会主席施镭向参加活动的广大会员同事送去了佳节问候,感谢各位同事在工作岗位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此次丰富的节日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研究院及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中秋之夜月盈光亮,也给人们以团圆美满的喻意,值此美好的节日来临之际,工会委员会精心策划了一场集传统、潮流文化、品鉴美食于一体的中秋嘉年华。会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积极参与到玉兔萝卜保卫战(打地鼠)、月亮代表谁的心(射箭)、嫦娥的礼物(套圈)游戏中,猜灯谜与抽奖品区域更是气氛热烈,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与压力,增进了沟通和了解。

        此次喜迎中秋活动,让每一位会员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场面热闹,气氛融洽,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体职工会员感受到了节日的幸福感,研究院工会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在庆祝传统节日的过程中,对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对工作和生活有了更高的期望和向往,所有会员感受到存在的价值感和工作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