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党政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 发布日期: 2023年3月10日
  • 分类: 我院要闻

      根据清华大学的部署要求,2023年3月10日,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总支书记潘泽生和院长嵇世山分别代表研究院党政班子进行了年度述职,并就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与会党员干部通过网络扫码,提交了对党政班子的测评票。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顽强奋斗,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稳中求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概念验证等各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特别在科技创新这一重要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梦想所致,使命必达。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党政班子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记嘱托,乘势而上,扎根特区,开创进取,为清华大学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